午休我家到公司大概要10分鐘每天中午我都會回家房屋貸款午休同事覺得很奇怪問我為什麼不在公司休息就好西服我說工作了一個早上.中午回家睡一覺.再回公司上酒店工作班會讓我覺得只上半天班若是在公司午休.我會覺銀行利率得整天都在公司.上一整天班..感覺好累同事說我建築設計的想法好奇怪..跑來跑去不累嗎?可是我寧願跑來ARMANI跑去.換來一下午的好精神以及好心情哈!就說我的酒店經紀思想邏輯跟人不一樣咩


.msgcontent 房屋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87xuxo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