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瑤~~歲月的眼睛 歲月的眼睛  21世紀房屋仲介 作詞:張尚喬 主唱: 金瑞瑤 在家太平洋房屋時候 在小時候 月兒默默看著我 多年以後 房屋二胎離家遠走 月上心頭呼喚我 *你曾醉過 我也醉過 酒店經紀 醉在濃濃的鄉愁 日落以後新月如鉤 烤肉 家在遠方呼喚我 #在家時候 在小時候 永慶房屋月兒默默看著我 多年以後 離家遠走 月591上心頭呼喚我 (月是一顆歲月的眼睛) 夜夜呼喚童年快走信用貸款進快快走近 (月是一顆歲月的眼睛) 夜夜帶著租房子鄉愁來追尋 …家在遠方呼喚我 (重唱 *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87xuxo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